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3-24


为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4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静、副院长曾晓红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主持。



                                      

会上,学习了2021年11月1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会议、1月18日教育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1月10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召开的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学习了池州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点,分析了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接着毕业班辅导员依次报告了毕业生的就业摸底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任务,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任务;二要做好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分类指导主动服务;三要规范就业流程,全面加强过程管理。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李俊明/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