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21-10-15

为做好艺术与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好就业,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数量和质量。10月11日下午、10月13日下午和10月14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分别在音乐厅和多媒体教室举办了3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为上海涵皓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杭州东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南京琴星艺术培训有限公司,音乐学专业10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三家招聘单位分别通过宣传视频、PPT、现场介绍等方式对本公司的公司概况、公司环境、发展优势以及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教学负责人还介绍本机构的教学现状,如教学规模、教学理念、课程设置、所用教材、教学方法、课堂组织、质量监控等内容,与到场师生开展现场交流、探讨。参会学生认真聆听,踊跃参加,积极提问,企业人员认真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随后,有意向的毕业生还通过现场弹奏和表演的方式向公司招聘人员展示了专业技能,获得一致好评。有意向的双方随之进入到细节面议环节。

本次招聘会为艺术与教育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经初步统计,通过本次系列招聘会已有十几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希望我院毕业生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李俊明/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