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时光艺术协会

时光艺术协会成立于2015年9月,社团前身是阳光音乐舞台艺术协会和艺苑小品协会。社团是一个主要以音乐表演与交流为形式,综合性强又富有新鲜活力的社团,所包涵的范围有音乐和舞台表演等等。社团由一群心怀梦想,充满朝气,热爱艺术的大学生组成。社团常规活动有钢琴艺术小课堂、春日音乐集市活动、歌词征集大赛等与音乐相关的各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社团特色活动有时光音乐节和多社团联合举办的大学生草地音乐节。时光艺术协会致力于为为广大热爱音乐,热爱表演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聚在一起,为自己的爱好,心中的梦想而努力。

秋浦潮美苑

秋浦潮美苑,一个艺术性的社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社团本着“以学习为目的,以兴趣为纽带,求同存异,在交流中进步,在交流中成长”的宗旨,积极组织广大同学开展健康向上的第二课堂活动。以缤纷的色彩,赋予青春的热情,让具有美术、艺术设计兴趣爱好的大学生拥有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广大美术、设计爱好者的审美能力和艺术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社团的社干以美术、设计类学生为主,其他专业学生为辅,我们希望相对专业的社干能够给对绘画设计有兴趣的同学一个相对专业的指导和帮助,不仅如此,社团还会有很多让同学们展示自己作品的机会

飨艺舞蹈社

飨艺舞蹈社集聚了一群热爱舞蹈的学生,社团宗旨是让更多的人更好地认识和了解舞蹈,帮助广大学生培养舞蹈这一兴趣爱好。由众多专业老师授学、有责任心的社干们、以及热爱舞蹈热情洋溢的社员们共同组成。社团教授的舞种有爵士韩舞、古典、拉丁等,开设课程丰富多彩,每周定时教学;每学年会开展各色各样的舞蹈活动:如舞蹈小课堂、舞蹈快闪、随机舞蹈等等。

徵韵民乐社

徵韵民乐社的宗旨在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校园文化品位、增加对民族乐器的认识。并且每月都有月修计划,通过上课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民族乐器的特点并提高自身的艺术素养。社团也会定期排练曲目,让同学们感受传统民乐的魅力。在锻炼社团人员的演奏能力同时,也为打造书香校园贡献微薄之力,传承与发展中国传统民乐!

歆漫社

歆漫社创立于2015年,是池州学院唯一的官方动漫社团,社团以动漫为核心,二次元文化为拓展,吸纳有共同爱好的二次元同伴,传播发展二次元文化。在这里,你可以与社团成员进行关于动漫的交流;可以获得表演的机会;也可以学习到绘画、创作等专业知识。我们所希望的不仅仅是你有多少才能,更多的是对二次元的热爱,有了爱,哪怕你只是一个入门者,歆漫社也愿意和你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