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共青团池州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委员会是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先进青年组织。

池州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团委始终以服务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根本目标,始终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权益为职责所在。学院团委主要负责全院团员的管理、考核、奖惩、团组织建设、基层团干部的任免等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有利于青年健康成长的各类主题团日活动、团课、思想政治教育等,引领广大共青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推优入党工作,当好院党委的得力助手,做好与各兄弟院校和其它单位团组织的沟通,增进对外联系。院团委始终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配合党、团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而不懈努力。

近年来,院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提升、服务青年和网络团建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并获得池州学院2019年度优秀团委、池州学院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池州学院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其中学院18级音乐学2班团支部荣获安徽省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