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

艺术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

池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与教育学院分会秉持着以“奉献、友爱、团结、进步”为核心的志愿服务精神,在院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更有利的奉献社会集体,构建更加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而努力。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将自身专业与志愿者工作相结合,务实高效、开拓创新,以“服务校园、回报社会”为口号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努力打造本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特色品牌,完善组织建设,开创志愿服务新领域,展现本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的特色,弘扬新风正气,倡导友爱奉献,促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更好的发展,促进校园良好风气的形成。

学院青协分会自成立以来连续三年获得池州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称号,并获得池州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学院青协分会始终在工作中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结合专业优势,用创新的思维和先进的理念武装头脑,重点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团队,致力于校园文化建设,开展艺术小课堂、“传承非遗文化”等品牌特色活动,同时深入社区服务,活动创新,主题新颖,为池州市文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