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育教研室成功举办“艺”心抗疫系列活动之户外舞蹈展演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27

      为了在疫情封校期间给广大学生群体提供丰富的文娱活动,422日下午,由公共艺术教育教研室承办,艺术与教育学院舞蹈团、飨艺舞蹈社和民族舞俱乐部联合协办一场户外舞蹈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不仅有节奏强劲的流行舞,还有民族舞艺术俱乐部带来的五种不同的民族舞蹈。舞者们的倾情演出和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活跃了校园生活氛围,鲜艳的民族服饰与独特的舞蹈道具也装点了绿茵场。

 

    本次活动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氛围,也给封校期间的同学们带来了欢欣鼓舞。

 

通过本次舞蹈展演,加强了我校艺术俱乐部的实践教学能力,检验了艺术俱乐部的教学成果,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艺术俱乐部教学改革的成效。

                                                                                                               (供稿、摄影:公共艺术教研室/编辑:金珺/审核:曾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