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艺家》刊登我校艺术与教育学院部分音乐舞蹈教学成果

来源: 时间:2022-04-2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省、市关于文艺大发展大繁荣的要求,积极响应广大文艺工作者对于展示平台的迫切需求,近期出版了《中国文艺家》(池州专刊)。艺术与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晓红、艺术与教育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路广宏作为艺术名家以及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师金珺的原创舞蹈作品《等归来》被收录刊登。

艺术与教育学院近年来不断加强音乐专业建设,多次举办舞蹈、器乐、声乐等专项展演活动以及大型专题音乐党课等,各类教学成果丰硕,《等归来》原创舞蹈作品入选安徽省新创舞蹈作品展演活动,并被安徽省文联评为“优秀作品”。

《中国文艺家》杂志是由中国文联主管、中国文联出版社主办、中国文艺家杂志社出版的国家级文艺类期刊。多年来,杂志以大视野、大手笔、大容量、大气派,聚焦文艺风云人物,追踪文艺热点事件,展现文艺缤纷世界,引领文艺最新潮流,展示了众多在文学、戏剧、音乐、美术、书法、电影、电视及民间艺术等各个领域有一定成就并具一定影响的华裔人物,在国内外文艺界均享有盛名。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 / 编辑:李俊明/审核:魏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