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毕业实习调研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2-16

 


为充分了解艺术与教育学院2020音乐学专业毕业生实习和实习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同时也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实习、就业工作1210日至12日,艺术与教育学院书记杨静、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俊明音乐学教研室主任刘自圣、16级音乐学辅导员王俊华一行赴南京琴星少儿艺术学校、上海涵皓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调研和推进工作。

 

 

此次毕业实习调研和推进工作书记杨静一行一是与实习生进行充分交谈,了解他们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和切身感受,以及对专业教学的建议;二是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实习生的表现工作和业务能力,以及用人单位对培养学生方式的建议;三是建立和实习、就业单位更有效地合作机制,推动实习、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通过此次对实习工作的调研和推进,加强了我院对2020音乐学专业毕业生实习情况的了解和管理,进一步推进了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