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音乐学专业新生汇报演出​

来源: 时间:2019-11-06


111日,池州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音乐厅灯火辉煌,歌舞飞扬,迎来了一个青春绚丽的夜晚。由我院举办的2019级音乐学新生汇演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开场舞《senorita》《kill this love》瞬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钢琴独奏者的手指仿佛在跳舞一般,弹出一首首经典不衰的钢琴曲;歌唱者们的款款深情打动了不少观众。其中器乐合奏《梨花颂》是一道亮点,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传统音乐之美,吉他独奏《Drifting》更是使全场推向高潮,让我们解到原来吉他也可以如此炫技。随着19级音乐学全体成员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的结束,音乐学新生汇演也就此落幕。最后,19级全体成员与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新生汇演正式结束。

 

本次新生汇演成功举办,要感谢老师的指导,感谢学长学姐们辛勤付出,以及默默奉献的幕后工作者。此次汇演,展示了19级音乐系新生的青春活力,拉近了同学们的关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祝2019级新生能在以后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在大学四年中写下无悔的青春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