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走访调研2020届毕业实习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1-03


 

元月3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静、院长魏鸿飞、副书记周建国以及各专业相关教师,走访了池州市区的汇景幼儿园、向阳幼儿园、第十二中学、安徽大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等四家实习单位,看望各专业实习生。






 

 



    为促进实习基地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和用人单位的用人标准和诉求 ,努力做好 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各位老师深入实习单位一线,与单位领导及指导教师就人才培养、企业需求、职业生涯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并交换意见;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倾听他们的实习感受。

 



 

 

各实习单位对本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实习生专业知识比较扎实,学习能力和吃苦精神较强,整体综合素质较高。同时,也希望今后在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