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3-23

3月22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美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方向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向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1年支部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认真听取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方向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支委、党员同志进行批评帮助。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老师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地对其开展批评,并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既有脸红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动力和共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艺教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摄影、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方向/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