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克难关,党员先锋塑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3-30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健康卫生工作。3月30日上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清洗空调过滤网活动。

党员们分组进行对教职工办公室空调滤网清洁以及擦洗外部灰尘,一位志愿者进行拆卸和安装高处的空调滤网,其他志愿者接过滤网去水槽处仔细清洗,晾干。等滤网全部干透,志愿者们再将滤网细致装入空调中。经过志愿者们的认真清洗,空调滤网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青春正能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时代担当,有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为营造一个更清洁、更美丽的办公环境奉献绵薄之力。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 潘光静/编辑:李俊明/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