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3-22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两个确立”,3月22日,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健在美术楼三楼会议室讲述题为“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主题党课,党课由王健主持、主讲,学生第四支部与学生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王健以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和高度凝练、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四个部分详细解读、分析了伟大建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把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以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严格要求自己,并以实际行动践行革命理想信念,做到党的理论入脑入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李蒙/时亚男 /编辑:王健/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