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举办线上祭英烈升旗仪式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07

 

 

又是一年清明节,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提升民族自信,缅怀先烈。由艺术与教育学院主办的线上祭英烈升旗仪式活动于4月5日上午举行。艺术与教育学院第二十四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7点,线上祭英烈升旗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准时举行。活动开始,国旗仪仗队踏着正步缓缓进场,伴随着国歌响起,屏幕前的学员们也一同跟唱国歌并对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由朗诵者分别为大家带来朗诵,其中我院青马班代表武硕为大家朗诵了《重拾传统,缅怀先烈》一文,表达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只争朝夕,发奋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告慰青松下长眠的烈士。最后,同学们在网上祭奠英烈并进行留言。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办积极引导当代青年弘扬和传承革命先烈、勇于担当的伟大精神,努力在全校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

(摄影、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顾海棠/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