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校-园”融合发展】学前教育教研室选派专业教师赴池州市直机关幼教集团挂职

来源: 时间:2022-03-03

3月2日下午,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赴市直幼教集团挂职对接交流会在集团三楼会议室举行,市直幼教集团刘志峰主任、程春玲园长、学前教研室主任谭甲文老师出席了对接会。

刘志峰主任对选派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到集团挂职副园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向两位挂职教师详细介绍了市直幼教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期待两位专业老师的到来能进一步推进集团的教学管理与科研工作,助力“名园长工作室”建设,破解集团师资培训和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两大难题。

双方认真研讨了《池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幼儿园挂职副园长工作方案》,并提出要在挂职过程中,创新工作方法,用理论指导办园,不断积累经验,形成可推广的“园—校”合作新模式。

学院学前教育与市直幼教集团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此次选派专业教师到一线幼儿园挂职,是学院提高学前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基础教育的具体举措。两位挂职老师表示她们将按照学院工作要求,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努力做到“园—校”融合发展,实现学前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市直幼教集团办园质量双向提升。

会议通过了学院教师吴慧娴、张俊受聘为兼职科研副园长和教学副园长的决定。

(供稿、摄影:学前教育教研室/编辑:谭甲文/审核:魏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