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与池州新华书店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21-10-27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学读书,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共建池州市文明良好的学习阅读氛围,10月26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与池州新华书店在美术楼三楼会议室签订儿童绘本实践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小牧童”绘本阅读分享志愿服务活动。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池州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经理龚翠琴、主任马洁,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静,团委书记顾海棠,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张俊以及部分志愿者代表。签约仪式由学前教研室主任谭甲文主持。

学前教育专业实践基地与“小牧童”绘本阅读分享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旨在以绘本分享为主线活动,提升市民的阅读氛围,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城市”。同时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的课程模块化改革需要,将专业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拉进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的距离。

签约仪式上,龚翠琴提出,希望借助艺术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的专业力量,打造“小牧童”绘本阅读分享活动品牌,并向各区县推广。

杨静对新华书店提供的平台表示感谢,指出这项合作将有助于推进我院学前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拓展丰富我院学子参与社会服务的内容,希望志愿服务队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精神投入到志愿服务项目中去,为文明池州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 编辑:谭甲文/审核:魏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