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开展“省一流本科建设点”学前教育专业改革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0-05-07

 

4月27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一流本科建设点”学前教育专业改革研讨会,学院领导、“省一流本科建设点”负责人、学前教研室全体成员及“省一流本科建设点”主要成员参与了学前教育专业改革的专题讨论,会议由院长魏鸿飞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专业建设思路、办学特色凝练、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改革等方面展开研讨。一流本科建设点负责人吴小贻教授从学前教育专业定位、课程模块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报告。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热烈讨论,明晰了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基本思路、凝练了专业办学特色,确定了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方向,优化了课程模块建设的内容。

讨论结束后,院长魏鸿飞教授对“省一流本科建设点”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及下一步着力建设的内容。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柳校长对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精神和具体指导意见,找准专业建设的增长点、突破口,组建强有力的专业建设团队,力争取得国家级一流专业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