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给青年学子上思想政治课——《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 新作为》

来源: 时间:2022-05-06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励青年学子勇担重任,努力拼搏奋斗,5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静就《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 新作为》为主题,为学院青年学子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课。会议由团委书记顾海棠主持,学院五个专业的部分学生和青年教师参会聆听。

杨静从立德、责任、成才等方面进行阐述讲解。讲解过程中,杨静着重强调了当代大学生要处理好五对关系:理想与现实、主流与支流、物质与精神、朝气与暮气、竞争与合作。

会议的最后,杨静立足学院专业属性,勉励青年学子要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在实践中建功立业。把多彩青春“唱成歌、写成诗、绘成画”。课堂上,同学们纷纷提问请教、交谈交流,表示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要苦练本领能力,挺立时代潮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 / 编辑:王健/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