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一课一展”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5-06


为了使本学期“ 一课一展”工作得到更加规范、高效的开展,5月5日中午,“一课一展”策展工作组在美术楼301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行政办公室主任李俊明及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策展组组长解晨晨主持。

会上,李俊明总结了上学期“一课一展”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上学期的评选进行了公示和鼓励。共评选出优秀策展班级三个,优秀策展人6名,其中,优秀策展班级分别是19美术学1班、20美术学2班、21美术学1班。最后解晨晨同学对“一课一展”本学期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布置。

会议强调:“一课一展”是学院的一项特色工作,各班级要精心组织,积极参加,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 / 编辑:李俊明/审核:魏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