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与青年面对面——“青年说”之新作为

来源: 时间:2022-05-06

时值“五四”前后,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静与青年学子面对面,敞开心扉谈理想信念、说责任担当,讲学习成长、聊生活困惑。5月6日下午,杨静就“新青年的新作为”为主题,和学院青年学子展开了一场生动有效的谈心谈话。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顾海棠主持,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杨静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切题,指明白皮书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青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指明了奋斗道路,又对青年群体提出了嘱托,希望他们在新时代的洪流中坚定信念、勇挑重担,学做有担当的中国青年。

青年学子从理想与责任,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向杨静请教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这样的面对面的交流更加直接亲切,新颖生动,自己也能更快、更多地接收和感受到关于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在交流会的最后,杨静对青年学子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第二,厚植爱国情怀,凝心铸魂,矢志报国。第三,不忘初心,发奋学习,砥砺奋斗,不负青春。参会学生纷纷表示,要苦练专业本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 / 编辑:王健/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