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筑梦冰雪,相约冬奥”绘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2-22

2022年北京冬奥会正在举行,中国健儿在赛场上展现中国风采,民族自豪感也油然而生,社会上掀起一股“冰雪”之风。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2月4日至2月20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成员们参与了《筑梦冰雪,相约冬奥》绘画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本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在活动期间,成员们用灵巧的双手通过绘画发扬了运动精神。一幅幅充满青春、充满动力的作品,洋溢着纯真与童趣,给人以启迪和美的感受。成员们积极热情的参与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的主题绘画作为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专业文化素养的创新实践,营造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党员内部氛围,调动了全体成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本支部成员们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编辑:王俊华 /审核:杨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