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4-19


4月15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美术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进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明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三名党员做重点发言,并展开讨论。

随后,按照党组织转正党员程序,五名预备党员逐一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来的各项情况,并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五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考察期预备党员的情况从各方面进行介绍,并一致同意五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经到会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五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并按期转正。

最后,李俊明对新转为正式党员的五位同志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当先锋。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 潘光静/编辑:李俊明/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