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3-11

 

 

3月9日上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美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明主持。

会上,李俊明代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做述职报告,报告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支部委员会针对查摆问题情况,进一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李俊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 学习 、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依次按规定要求,深入开展有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开展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 潘光静/编辑:李俊明/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