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行赴合肥走访调研就业市场

来源: 时间:2020-12-14

为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拓宽学生就业与实习渠道,12月10日至11日,在学院党委书记杨静带领下,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俊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余维君一行赶赴合肥深入调研就业市场,走访了解学生就业与实习情况。

此次走访调研,既是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学院扎实推进与用人单位融合发展的内在要求。两天时间里,在我校优秀校友精品校区副校长袁康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安徽尚美艺术学校的精品校区、四里河校区、农科院校区和徽州大道校区,双方围绕着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在徽州大道校区,学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座谈。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安徽尚美艺术学校对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以及对学院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与此同时,双方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搭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问题互相交换意见。杨静在座谈中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希望搭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协作交流的桥梁,学院将认真消化、仔细研究,切实以用人单位的现实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优化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就业素养方面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