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崔天辰接受电视台采访

来源: 时间:2021-07-13

近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崔天辰的作品入选芜湖市庆祝建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美术创作展览,崔天辰同学在开幕式现场接受芜湖市电视台的采访,并在芜湖市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芜湖市电视台官方应用“今日芜湖”头条报道。

芜湖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美术创作展览由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芜湖市美术馆(书画院)、芜湖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展览内容主要围绕建党100周年,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共征集到书画作品近300件,评选展出104幅。

采访现场,崔天辰向记者阐述了他的版画《电视机系列·中国航天》的构思、创意与现实意义。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芜湖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芜湖市美术馆馆长吴晓明先生对崔天辰的版画进行了点评和推介,作品通过电视机的更迭来反映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形式独特、极富新意,得到现场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李俊明/审核:魏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