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课一展】2018级美术学1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工笔花鸟结课展览

来源: 时间:2021-05-11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5月6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2018级美术学1班(国画班)在艺术楼一楼大厅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工笔花鸟”结课展览。展览由2018级美术学1班23名同学参展,杨清莹老师进行绘画和布展指导。




全体同学以“工笔花鸟”为载体,学习工笔花鸟相关知识,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并将两种元素进行融合,经过1个多月的实践创作,完成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工笔花鸟作品。




本次展览旨在讴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卓绝,弘扬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感受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不朽精神。




展厅中的作品体裁皆为工笔花鸟,虽是体裁相同,却各有一番风味。每一张绚美的画作,充满了浓厚的时代气息,给观赏者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