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15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3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杨静、院长魏鸿飞、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副院长曾晓红等人赴池州琴艺艺术学校、安徽三生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杨静向所访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现状、办学特色和校企合作的思路,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琴艺艺术学校、安徽三生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业务领域,对学院教书育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与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从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合作办学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和开展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刘书宜/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