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故事会

来源: 时间:2021-06-18

为加强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6月17日晚,池州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故事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共有8支队伍参加了决赛。

我校大学生党史故事会自5月初启动以来,各学院广泛动员学生参加,共有18组队伍报名参加了线上初赛。经过筛选,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由艺术与教育学院的刘夏琪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应温琪、朱源获得一等奖。

在比赛中中,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寻淮洲孤单夺枪》、《飞夺泸定桥》、《手举马灯照万人》等8个故事,深刻地表达了他们对光辉历史的尊崇、对英雄模范的礼赞。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重大发展历程,还有利于展现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以更好的推动党的伟大思想和精神的传承。

本次党史故事会由共青图池州学院委员会主办,艺术与教育学院团委承办。

(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团委/编辑:顾海棠/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