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晨晨

来源: 时间:2019-10-10

 

姓 名

马晨晨

性 别

职称

讲师

学历

硕士研究生

所属教研室

视觉传达设计

电子邮件

286891478@qq.com

学科专业

艺术设计

研究方向

平面设计

讲授课程

设计素描、二维设计、图形创意、装饰图案、插画设计、招贴设计等

教育经历

2013年6月毕业于安徽工程大学,2016年7月毕业于江南大学

项目比赛

主持校级人文一般项目《新媒体时代下徽绣的艺术表现及工艺传承》、校级重点项目《5G时代池州傩戏文创产品开发策略研究》、校级质量工程《现代教育技术下“教学-竞赛-项目”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的探索——以〈图形创意〉为例》,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符号学视角下池州傩戏服饰文化审美研究》,指导学生申请了《文化创新产业背景下九华山旅游纪念品设计研究》、《乡村振兴背景下池州傩戏面具文化创意产品的设计研究》等国家级创新计划项目,指导学生B类赛事一等奖1项等。

学术论文

在《服装学报》、《池州学院学报》、《佳木斯大学学报》等期刊公开发表论文。

著作教材

《微电影创作》,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副主编。

社会兼职

池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