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3-0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月22日与3月1日,教工第四党支部在音乐楼三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新学期工作会议与支部特色品牌创建工作会议。党支部成员、学前教育专业各班班委、党支部成员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前教研室主任、教工第四支部书记谭甲文主持。

谭甲文深入解读了学前教育专业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学科发展情况,并对本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学科发展需要学生和老师共同努力,需要调动全体师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下一步教研室将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鼓励学生利用所学知识创编原创作品。一是要结合专业优势,积极申报大创项目;二是要提前谋划,重视省师范生技能大赛的选拔训练工作;三是要创建特色党建品牌,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和条件,深入推进“护蕾1+2+1”“小牧童绘本分享”志愿服务工作。

会上,辅导员、各班班委还就班级管理、班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等做了汇报,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回答。希望各班委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积极的向党支部靠拢。

与会人员还就新转入本专业学生的琴房分配、课程补修等问题做了安排,本次会议为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摄影:教工第四党支部/编辑:谭甲文/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