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1-21

1月20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了二0二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延寿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静主持。

杨静首先简要汇报了艺术与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做了表态发言。

王延寿对艺术与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艺术与教育学院此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政治站位高,剖析深刻,自我批评“画得像、找得准、形像神似”,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发挥院党委的核心作用,要在谋大局、把方向上下工夫;二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关键在抓落实;三要进一步贯彻“以生为本”工作理念,切实落实“三个一切“,服务好全院学生成长成才。

杨静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在新的一年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100周年生日,使艺术与教育学院的党建和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王健/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