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举行“实践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21-01-23

1月22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在池州市九华山雕塑艺术有限公司举行“实践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九华山雕塑艺术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工艺美术大师欧阳越峰、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静、院长魏鸿飞、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余维君、行政办公室主任李俊明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会议由副院长曾晓红主持。

会上,魏鸿飞详细介绍了艺术教育学院学科组成、发展方向、特色亮点等。欧阳越峰对艺术与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九华山雕塑艺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近些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高度重视实践基地建设,将不遗余力做好此项工作。杨静从创新创业、文化传承等多角度阐述了建设实践基地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实践基地建设好,让它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为学生的成人成才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双方从科研共建、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举行了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供稿、摄影:李俊明/编辑:李俊明/审核:魏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