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0-06-28

2020年6月28日,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美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位党员老师通过讲述所见、所闻、所经历的战役故事,充分交流感受和心得体会来悟初心使命,以迎接党的生日。战疫中发生的感人故事,涌现出的抗疫英雄使党员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增进了对党组织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

党支部书记刘自圣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作为一名党员老师,首先要向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其次要树立宗旨意识,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转化为实际行动;最后要廉洁自律,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做到自律、自省、自励。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刘自圣/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