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们一起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03

为进一步增加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本着丰富党员政治生活的目的。5月31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我们一起过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杨静、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2018级党员代表牟伟和张秀云向2017级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感谢、祝福和依依不舍的同学情。接着,2018级全体党员合唱建党百年版《少年》,将活动推向第一次高潮,表达了学生一支部党员间浓浓的同志情。党史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将活动推向了第二次高潮,同时,党支部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政治生日蛋糕。

最后,杨静向即将毕业的党员表达了祝福,提出了希望。

学生一支部通过丰富多彩的政治生活形式,把党员教育管理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李俊明/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