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1-09-24

 

9月17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李仪的作品《使用前使用后》(指导老师:顾彦力)和谢安辉同学的《美丽如此简单》(指导老师:顾彦力)各获得平面组优秀奖。

《使用前使用后》

《美丽如此简单》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国家教育部认定的学科与技能竞赛的A类赛事。到目前为止共举办了13届,本届大广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679所高校报送的481947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高达1292604人次。大广赛的命题方向一直紧跟时代主旋律,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其举办真正做到了把学校与社会联系起来,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产学融合。

此届大赛,我院共报送了37幅作品,分获全国总决赛优秀奖2项,安徽省分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李俊明/审核:魏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