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院学生崔天辰作品被人民日报、央广网等多家媒体点评报道

来源: 时间:2021-06-21


近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崔天辰的作品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21届“江南之春”美术作品展,其中作品《好日子》被人民日报、央广网、文汇报、上观新闻等多家媒体点评报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21届“江南之春”上海美术作品展由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主办。作为上海画坛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老字号”美术双年展,“江南之春”美术作品展自1981年举办以来至今已整整四十年,成功举办二十届。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是首次拓展到长三角,共征集到沪、苏、浙、皖3000余幅作品,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选,最终评选出150幅入选作品,包含年画、渔民画、竹刻、刺绣、剪纸、月份牌等具有地域特色的艺术门类,还有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手工艺作品参与其中,可谓精彩纷呈。

近年来,艺术与教育学院在学校“地方性、开放性、应用型”办学定位指引下,以“开放性”的办学思维,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李俊明/审核:魏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