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大讲堂

来源: 时间:2019-11-22

窗体顶端

题目新徽派版画铁笔生辉

报告人师晶(省美协副主席)

时间20191127日(周)下午14:30

地点艺术与教育学院三楼

报告人简介

师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五、六届副主席,版画艺委会主任。获安徽省首批宣传文化领域拔尖人才称号。供职于安徽日报社。
    代表作品有:油画《阳春》和版画《安居》《戈壁之晨》《空谷流响》《花径雨香》,先后入选文化部、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设计绘制的漆壁画《黄山胜景 天下奇观》(宽36米×高6.6米),装饰于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航站楼主立面;木刻原板壁画《巢湖颂》(宽16米×高2.4米),是为美好安徽代言的又一力作,作品被安徽名人馆专厅收藏陈列。版画《天柱神韵》(宽6米×高2米)由安徽省政府支持完成,先后2次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彰显安徽版画神奇魅力

主办单位:池州学院科研处、艺术与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