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书签蕴温情

来源: 时间:2021-05-23

5月23日下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艺术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在艺术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小小书签蕴温情”书签制作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先在多媒体教室集合等待,然后由负责人给大家讲述今天活动的主题和内容。活动开始,首先由负责人为大家分发制作所需要的书签、画笔、颜料,然后告诉大家书签内容可以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也可以是绘画生活,描写自己的美好期待,分享日常的温暖。大家在拿到材料之后开始认真创作了起来,每位同学都专心的在书签上认真的描绘自己心里所想的图案,在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认真绘画,大部分同学都绘制出了两到三个不同的书签样式,然后交给负责人打孔穿线,集中挂到樱花大道的两旁树上,至此本次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而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爱民爱国的集体主义意识。

(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团委/编辑:顾海棠/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