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教学与幼儿园课程教研交流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9-12-25


1220日下午,我院学前教育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教学与幼儿园课程教研交流研讨会在音乐楼二楼学前教育实训室举行。北京优儿阳光教育中心老师、豚宝宝早期教育研究中心老师、池州市市直、贵池区、青阳、九华山等县区40多位园长老师、学前教育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杜媛媛老师主持,艺术与教育学院院长魏鸿飞、副院长曾晓红等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就幼儿园科学课程现状、幼儿科学发现室课程开展方向、教学形式以及STEAM教学课程中数学、阅读、美术、音乐与信息技术多元融合发展等展开交流。最后诚邀各幼儿园加入“立幼学·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内容、条件、实施流程、实施办法等。

此次教研交流研讨会收获颇丰,推动了与幼儿园深入交流,多方合力共同参与学前教育的建设和教学中来,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