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来源: 时间:2021-09-2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和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增强学生党支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9月23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美术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健主持,支部党员师贺强、程辉、时亚男主讲,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在本次党史学习中,三位主讲人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带领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最后,王健对本次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作出总结。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学生四支部的支部党员从脱贫攻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到疫情防控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付出,学习从从历史中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优良制度传承好,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并矢志不渝地践行。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王健/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