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教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新生,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13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的为新生服务,9月12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迎新生,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先锋队员们佩戴党员党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前到达迎新现场,为迎新做好准备。迎新过程中,党员们各司其职,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开始了贴标签、行李分流、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等工作,并耐心的答疑解惑,为新生入学开启了温暖的大门。党员们始终秉持着“以孔子为师,以行知为友”的校训精神,热情迎接新生,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迎新工作,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迎新生活动,增强了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供搞、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李俊明/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