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6-26

6月25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俊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接收的一批预备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代表解晨晨发言。

表彰2021年艺术与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院专职组织员王健讲解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事宜。

大会最后,杨静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中共党员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勉励毕业生党员在步入社会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时刻谨记党组织的教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王健/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