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华诞,绘青春祝福

来源: 时间:2021-05-22

5月22日下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全体学生干部爱党爱国、拥护社会主义的热情,艺术与教育学院团学青在艺术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庆百年华诞,绘青春祝福”红色主题绘画拼图团建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先到艺术楼集合,由负责人给大家讲述今天的活动流程。活动开始,负责人首先把绘画所需的材料分发给大家,并给大家讲述一些画画的基本技巧,之后志愿者们开始认真对照样板图上自己所分配到的部分,在画纸上进行绘画。在绘画完成之后,将所有画纸在KT板上拼接成一幅完整的作品并集中进行合影留念,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团学青成员之间的感情,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更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团委/编辑:顾海棠/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