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小课堂第一期

来源: 时间:2021-05-16

5月14日至16日,艺术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联合飨艺舞蹈团、徵韵民乐社、歆漫社团和秋浦潮美苑四个社团在艺术楼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期艺术小课堂,其中设有舞蹈、绘画、古筝、手工和动漫等多个小课堂。

在本期的艺术小课堂中,志愿者们都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一些艺术小知识,细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并向他们讲述演奏中的小技巧,认真地带领着同学们学习绘画手法、音乐技巧、舞蹈动作、手工制作,亲身示范来帮助同学们学习,大家也都积极地请教老师,用自己的行动去回应老师的热情。在这些优秀小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在学习中进步,在训练中成长,艺术小课堂也圆满的结束了。

本次的艺术小课堂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艺术的机会,为热爱艺术和对艺术感兴趣的同学建立了一个交流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大家的艺术素养,期待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中获得更大的进步。

(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团委/编辑:顾海棠/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