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4-15

为了进一步提高艺术与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4月14日中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艺术楼M301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由师贺强同学主持。首先,他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视频,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树立国家安全意识。随后开展了关于国家安全知识的竞答活动,让同学们在答题过程中巩固和学习,并能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重要。最后由师贺强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加强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的宣传力度,而且让同学们对文化自信更加坚定,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规范自身行为,加强法制安全观念,共同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团委/编辑:顾海棠/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