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2-20

 

2 月16日中午,学前教育专业在音乐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谭甲文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班班长介绍本班开学以来近一周的学习情况、存在问题及面临的困难,各班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做了相应的补充。谭甲文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充分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殷切期待,要求各班班委注重班级考勤情况和班级管理工作。会上,谭甲文老师深入解读了学前教育专业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专业发展情况,并对本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专业建立离不开同学们的参与,需要调动本专业所有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新学期“护蕾1+2+1”“小牧童绘本分享”志愿服务工作做了指示,并要求三个本专业志愿服务品牌创建工作负责人尽快制定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专业发展方向和学习的目标,为2023年度学前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支部特色品牌创建工作拉开了序幕。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 谭甲文/编辑:李俊明/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