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向阳花”实践团赴老年大学开展艺术教育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13

7月9日上午,在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刘自圣的带领下,艺术与教育学院“向阳花”实践团赴池州市老年大学开展为期5天的艺术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向阳花”艺术实践团由音乐学、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共5位同学组成,主要开展葫芦丝、古典舞、素描等课程的艺术教育及相关服务活动,以提升专业实践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池州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杨义和对我院“向阳花”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扬实践团能够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开展有益的社会实践。

为更好的开展此次活动,教工第三党支部统筹策划、精心筹备,组织党支部专业老师指导授课同学进行备课、授课等相关工作,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水平、教学技能和实践能力。同时,也是支部建设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

实践团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教学态度和专业的教学水准受到实践单位的一致好评,以有效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地方老年艺术教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刘自圣/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