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大会暨召开学习讨论会

来源: 时间:2021-07-02

2021年7月1日早上8点,艺术与教育学院在艺术楼三楼集中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大会,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各教研室代表40余人参与观看。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发表重要讲话。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委在观看大会直播后,现场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参与讨论的人员有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代表。与会人员心潮澎湃,积极踊跃发言。

党委书记杨静说到,“刚刚收看了庆祝大会视频,心情很激动澎湃。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党的百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我们是九千五百万党员的一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赓续红色血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党委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余维君说到,“通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再次深切感受到,在过去的百年历程之中,中国共产党向后人展示了中华民族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以及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以无可辨驳的事实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这个时代!尤其习总书记“谁妄想欺负中国,必将碰得头破血流”的表态,振奋人心,令人感动,更加激起了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单位、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和斗志。”

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桑子琪说到,“刚刚看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庆祝大会,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和骄傲。因为我是今年五月三十一日被支部接收成为预备党员的,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入党,我感觉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为生在这样的国家而自豪,更为自己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将讲话精神和党史精神融会贯通,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去。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王健/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