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赴池州老年大学向阳花实践团”获省级优秀团队

来源: 时间:2021-12-22


近日,2021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经基层申报、学校团委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赴池州老年大学向阳花实践团”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我院“向阳花”实践团响应国家号召,秉承着一份传递文化、艺术互通、陪伴交流的信念,赴池州老年大学传递我们的关爱。在短短的十天内,他们走基层、办实事,用自身的创造力、想象力,结合自身经历,将文化、科技相结合融入到多姿多彩的课堂里,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年大学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次获评省优秀实践团队是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弘扬时代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在未来的“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引领着更多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